尼古拉斯.喵酱

做自己想做的,做自己喜欢的做的

哪吒*敖丙——我们数学主任和体育老师不得不说的故事

⚠ooc! ooc! ooc!

⚠是现代教室为背景

⚠沙雕预警!!!沙雕预警!!!

——————————————————————————

美丽的分界限

1.

大家好,我是林喵喵,一个十八初的新生。因为我有超强的八卦能力【有什么好骄傲的】,已经摸清楚了我们学校的所有“秘密情报”。听说我们学校的数学主任敖丙和体育老师哪吒有几段不得不说的故事……【强行叙事,我不管】

2.

敖丙,数学主任,拥有着超级无敌好看的绝世容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完完全全不夸张的啊啊啊啊。关键是性格温柔,声音有磁性,讲课也好【作者:说话就说话,别流口水】咳咳,但是听说他和我们吒哥是好“朋友”。哦对了,吒哥,我们的体育老师,容易和我们打成一片,我们的无敌好老师坚决无敌【喵喵:我的真心话,没有人逼我,吒哥,刀可以放下了,放下了】我们都觉得他和丙主任超级配的!!!!!!

3.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风和日丽的一天,吒哥给我们上了一节体育课。按照惯例,他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你看看你们,连个毽子都踢不好。想当年我可是小区里的踢毽子冠军🏆,你们小小年纪连玩都不会啊……”就在这时,丙主任突然从教学楼上走了下来,阳光撒在了他挺拔的身躯,微风拂过他英俊的面庞。围在一旁的女生暗暗尖叫“好帅啊,怎么可以这么帅”“这就是我影响中男主角的样子啊”“谁来扶我一把,我……我腿软了”吒哥听到了后,朝我们这边瞪了一眼,说:“好了好了,看够了没有,自由活动去,去去去去。你,对,就你,别看了,再看也不是你的。玩去吧啊!”丙主任走到我们吒哥面前说:“毽子冠军,来一把?”

4.

吒哥说:“踢毽子?呵,就你?我才不跟你打呢!”【作者:这个死傲娇】然后乖乖的去拿毽子了,丙主任就笑着看着我们吒哥闹。然后他们就开始了“激烈”的比赛。丙主任:“毽子冠军,怎么不行了,身子虚了?”吒哥:“让你的,让你的看不出来吗?再来一把再来一把,嘿,我就不信了!”

又是“激烈”的一把

吒哥:“我……我是看在你常年不运动7的份上才让着你的,不是我不行了,你以后要多多运动知道吗?”丙主任:“好好好,你行你最行,在我心中你世界第一。”

旁边看了许久的同学喊到“哎,老师要我们自由活动自己却让丙主任和你踢毽子”“我们也要!我们也要踢毽子!”吒哥:“?你们啊?练个五百年再来和我比吧!”“谁要和你踢了!我要和丙老师一起玩!”【谁不喜欢漂亮的老师呢,丙丙我也要和你踢毽子】丙主任微笑道:“一个一个慢慢来别急啊,乖!”吒哥凶狠狠的瞪了我们一眼,特别特别凶,说:“咳咳咳,玩的差不多了哈,精力很旺盛啊!我们来跑个3000米吧!”“啊!”“别吧!”“吒哥~”吒哥:“再不跑4000米了啊!”我们心不甘情不愿的跑了起来。吒哥:“敢和我抢小丙丙,小兔崽子们是不是长本事了啊!”丙主任听到后偷偷的微笑【好看,丙丙好看】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2)